Friday, January 7, 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哇哇哇!
我要妈咪!我要回家!等下妈咪来啊!
I want mummy......i want daddy......wuwuw~
Later mummy come ah! 
wahhhh~ i dun't want stay at here.....i want go play play...i want go home!
I Don't want stay at daycare....i don't want eat rice.....i don't want sleep i don't want shower*
不要不要!哭哭又闹闹!
开学已有一个星期了,小孩还没正式能settle的。
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依我的经验看。
就要过新年了,回来后又开始哭哭啼啼了呀!
这两个星期,我和theresa有够惨咯!
做流浪人咯!
因为三岁班放学的的时间是十点半啊!
不知要做什么?
还有一个星期流浪哦。
不是去五六岁的班帮忙,就是去daycare帮忙咯!
嘻嘻^.^
下个星期college就开学了!
唉~
很懒惰了,又要每天驾车来回subangserdang
闷~有人载就好!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我告诉自己要活得更好,努力向上!
加油加油!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