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一直以來都尊重您,不知不覚也快25年了!
感覚好快啊!
感恩您一直以來的教诲与劝告,抚养我长大。
每一次再这麽不愿意不認爲是對的也照聽照做,这是爲了甚麽啊?
不是因爲害怕您,而是因爲在乎您和敬愛您。

可是,我現在總覚得您真的很不讲道理。
只認爲自己全對。
别人何尝不是呢?

我也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了,真心疼愛我照顾我的另一半。
不再痛苦,傷心和難過了。
我總有一天也要嫁人,也要有自己的一個家庭和成爲他人家人的一分子。
喜讯也快来临了。
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我總於找到一個值得疼愛的男人。
他也明白和了解我的心声。
他也說等他事業有成稳定了,马上结婚。
就叫我再忍忍吧,很快的多一年就好了。
如果今年稳定了,马上娶我。

我长大了,也快要成爲人妻了。
谢谢多年以來的照顾和教导。
希望您能給我自由,我不小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选择和概念。

想告诉您,
      
    就算我真的嫁了,我也一样回來看望您,一样孝顺您和尊敬您的。
别担心和顾虑那麽多。我和他會孝顺您直到您老年。
請别再那麽啰里啰唆。够了,别再念了。就讓我們清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