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你不懂

你不懂....为何我流泪
你不懂....为何我伤心
你不懂....为何我孤独
你不懂....为何我撑着
你不懂....为何我痛苦
你不懂....我喜欢什么
你不懂....我想什么
你不懂....我说什么
你不懂....我愿什么
你不懂....我怨什么
为什么你不懂?
因为你不了解我...!!!....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你不懂我的

当我有困难,你不懂我需要你的帮助....
当我开心,不懂我想要和你分享...
当我难过,你不懂我需要你的安慰....
当我被欺负,不懂我需要你的保护...
当我做什么事,你不懂为我打气和支持....

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为我的男人!
为何我还为你那么的紧张,得到的什么呢?
答案是~痛苦!!!~

女人最需要男人为她付出一切。
而这个男人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懂....
女人....为何还那么纠缠呢?
还是有好多好多选择呀?
为何还要想着那个不懂什么为你的臭男人呢?
要傻笑还是傻哭呢?
女人只想要
对她好
保护她
支持她
爱她
关心她
在乎她
给她幸福
给她精神
给她力量
给她永恒
给她希望...
的男人~

而这位男人什么都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算了!什么都不懂?
男人,你很难忍呀!
也很难猜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