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MR.R

嗨,好久没上来了。
好忙好忙...

我好像爱上了一个男生。
两个月了。。
他是... MR.R !
他是一个蛮斯文的男孩,常常挂住笑容的男生。
令人感觉和他在一起好舒服。
他也蛮关心人的!
他也蛮爱说笑话!

但我开始觉得我慢慢开始对他...
有了感觉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就整天想他想他就是想他@@

那他呢?他对我怎样呢?
他对我也是一样吗?
我不敢想呀!
我有时会有一股冲动很想去问他对我是否有...
但又怕被他的朋友嘲笑!

有时明明不顺路,都非要去绕个圈去偷偷看他呢!
为了什么?
值得吗?
我自问。
看到他,我心好过点!

我很白痴吗? =~=
MR.R可能只当你是朋友罢了!
是我想多而已!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我有资格吗?
MR.R,我想知道答案!
MR.R, 我想和你说... 我有点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