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限期完成

认识你是一种缘份;爱上你是一种福气;感动你是一种骄傲。
三个月的限期就这样过了!
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真的能做到!
坚强的我很开心!

我可以改变自己不再依赖,不再害怕!
但你呢?
还是总爱面子?面子可能对你来说比较重要吧!
你走远远吧!
你真的没福气!
不是我不够好...
算了,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们真的没话好说!不如朋友关系也到此结束吧!
如有时光倒流,我愿意回去!
如不遇见你,就不会认识你!
如不认识你,就不会爱上你!
如不爱上你,就不会那么痛苦!

我好不容易才可以站起来!
我好不容易才忘记!
我好不容易才坚强起来!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
我会比从前更快乐更坚强!

我已成功了一半!我会继续努力!
至于你,
我不会再在乎你、关心你!
因为你不值得!
我会找到一个懂得了解我、懂得欣赏我的人!

其实,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以前那么喜欢你!
是我瞎了眼睛!
不管你今天所说的是否真还是假?
你自己最清楚!
我不想再追问,因为我不会哭!不会伤心!不会难过!
眼泪没有!一滴也没有!
眼泪寻找不到!
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