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曾经

至曾经的他,

“嗨,你好!嗯... 我看我们也没什么好谈了,应该是吧?
没什么好谈都想在这里告诉你一些事!
不管以前和你之间发生了什么事都好,这一切都过去了! 
那天在网上的某个角落看到你和你的另一半的合照,相信你又‘换了画’
唉,死性不改! 
那个她或许在你的心目中真的真的很难顶吧! 现在你总算心松了,对吧? 
如果当初我坚持等你的话,现在我们应该在一起吧? 
但...
现在却双手给了现在的她,哈哈!太可笑了吧! 
以前的你说,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一点时间! 现在时间却给了现在你的她!
我发现其实我对你只是那一瞬间的错爱! 原来我根本都没喜欢你,只是因为你之间对我的好而已! 现在看到你和你的伴那么幸福和甜蜜,也在这里祝福你们哦。 也在这里衷心希望你别那么花心了!真的! 难得你能找到自己的挚爱,希望你能好好守护着这份感情。”

曾经的他
祝福他~ 

送走曾经的两个他,
一个厚脸皮和爱面子的他
一个花心和小气的他
就当作从没认识过的他们,
以前的事从不再想,从不再提! 
这一切,以过去了! 
永别了,曾经的两个他们。
微笑起来吧!
这次是真正的微笑了! 
风儿
雨儿
带走我的痛苦和心酸吧!  
我已熬过去了。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