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吃醋

我与这个A87的他,
要怎么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呢?
erm....

其实知道他是很久的事
但....
认识他是这两个月的事吧!
有开始联络,
有开始聊天;
有开始信息。
开始经常联络,
但现在有时有;有时无!

又是失败吗?
今天发现自己那么白痴啊!
我吃醋?我真的吃醋?
有吗?
搞错!
他和别的女生去约会吃晚餐。
我吃醋了,是不是哦?
我吃那女生的醋。
可能就一个普通的晚餐呢!
干吗想到那么复杂呢?
哎哟!
不是吧?
我在乎他?我在意他?
我爱上他!
不可以,不可以轻易爱上别人!
这可能不是爱,只是喜欢吧!
喜欢有很多种?
不只是爱情的喜欢,可能是朋友的喜欢,亲人的喜欢。
别敏感!
我其实很震撼,很惊讶!
还是自己最近比较忙,比较累和压力!
才会胡思乱想。
我一定不是喜欢他的。

学聪明了,不再对别人仁慈,不再对别人善良。
因为伤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
最搞笑的是,我约他一起出席朋友的婚礼宴会。
A87 他居然没考虑就答应了。
是不是呀?
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现在他是答应,不晓得当天是不是真的陪我出席的?
唉,先找多一个后补吧。
因为我已经问朋友拿了两个位子。(如他真的不去,怎么办?)
还是等九月再问他吧!
或许可能partner不是A87他叻,另有其人。
不懂,等那天才算。
真的很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