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是否选擇錯的路?
是否真的做錯了
這畿天再想,到底自己是否真的不應該?

很担心很害怕很想哭!
希望一切無事!

暂时冷静下下!
試想下我们的关系,
我們是知己是朋友是很好的朋友。
不能超越情侣,但比情侣更好!
為什麽?這是怎样說?

没有下一次,那次是最後一次!
答應自己,别再多一次。
不然,不能够原谅自己。
因為這次真的太錯了!我自己自掌。

我真的很錯很不應該!
对不起爱我的人!
請原谅我,寶贝。
寳贝, 虽然只是暂时的
謝謝你疼我的一切!
我們也是很好的‘夫妻’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