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過去式

還記得那晚...
可以说是和他見最後一次的那天。
那一晚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最痛最痛就是那晚!

独自一人開車離開那地方,
大喊大哭在車裡,
誰聽見?誰看見?誰能了解?誰會去在乎?
有用嗎?
那晚,很想很想寻死!
不想了,不看了,不聽了!不說了!
不恨了,不愛了!不在乎了!

但....
想了又想,
他會懂嗎?他會去在乎嗎?
他會感動嗎?他會???
他會嗎?

我突然想起我的家人、朋友、大愛姐妹和愛我的人!
如果我離開了这個世界,他們會怎樣呢?
不了,
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去愛的,去爲他付出和牺牲!
又何必爲他做这如此的傻事和愚蠢的事呢!

三個星期失去聨络,一個月没見面。
也許这樣也好吧!
狠心不聯络,这樣我會好好過我现在的生活,不會爲他傷心難過和天天想着他。
这個也許真的是好的选擇吧。

想告訴他一些話,

           過去的事别再提了。只想說,你其实根本不是愛我,你只愛我的身軆對吧?这麽久以來,你都不敢說出口。可笑!你去找個妓女吧!那天,你聽了我說我可能懷孕。你的反應是无言,還推卸责任; 說这说那。我那时聽了覚得自己太单纯太白痴了。你最後说只能對我說對不起!算了,那一刻才真正明白你根本从來都没愛過我!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我的精神我的青春在你这个人身上!倒不如留给爱我的人不是更好嘛!我們到此结束吧! 不再見了,不再聯系了!最後,我只能说一句,你要好好过你的生活,珍惜一切。好好加油!祝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虽然不能回到从前,但我们彼此曾经拥有過。虽然日子很短暂但對我來说已无所谓了! 永别了!我们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也不是属于彼此! 未来的日子好好奋斗好好打拚,也好好去珍惜你和她。祝福你。我不恨你也不再生气你之前的所作所爲了,還有我也不再爱你了。我會清除我们之前的回忆!因为这一切對我來說已不再重要了也包括你在内。你不是我值得去愛的男人。我會忘記我會清除我會把它淡忘。我开始我的新生活,我會開心過每一天!即使没有你的存在。别了,朱韦全先生! 還有,你曾经和我說過的甜言蜜语請你收回转對她說吧!我不配。我也忘了你曾经和我说过甚麽了?忘了!只是觉得那些,我是有感動開心過但这也是過去式了! 有时覚得蛮想吐!!! 


答應自己不再流泪,
不再傷心,不再難過!
未来日子好好過好珍惜现在拥有了!
加油!
誰没有過去?誰没有犯錯?
只要能在錯误中學習,从失敗中爬起来就行了!
其他的,根本不需要去理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