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那一刻

今天,我,妈咪,老弟,阿姨和表弟去Timesquare买衣喔>..<
haizz,那里又塞车。
真讨厌!!!





走下走下,
老弟突然跑来告诉我。
他看到....
我的EX
我就说骗人。
果然是真的!
我还看到他和一个女生哦!
应该是女友吧!
那一刻,
我有一种不知如何表达的感觉....
呵呵^^
 我和他就擦肩而过了。
虽然心有一点酸,

我没事的。
我没在乎他了。
真的。
阿姨他们一直安慰我。
但我一直说我没事没事。
真的。
放心吧!
他们还说我美过他的女友。
真的吗?
~嘻嘻~ 
快要一年了叻...
嘿嘿!
gAmbateH OOh..^^..

累了
~晚安~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