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女生的心里话

我当玩具,我不是你的玩偶
  把我当便利帖,我不是你的便利
      需要就用,不需要就丢!”

女生生男友气,其实她不是真的生气;因为她是真的很爱他...
总是对男友唠唠叨叨,是因为她真的很在乎他...
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和男友吵架,是因为她想男友多关心她而已...
一直期待着男友能给她
关心
在乎
陪伴
惊喜....^^....


再好脾气的女生看到自己的男友和女性朋友那么过分要好,
也会忍不住吃醋。
这个是正常的!
那时候,就会....
吵架闹分手最后结束恋爱游戏了。
然后,女生只会流泪,伤心还能做些什么呢?


为什么男生能那么快就忘记和女友的回忆
而女生就伤心地想回以前和男友的回忆
为什么男生要看到女生掉泪才甘心?
为什么?
男生啊,男生....
女生要怎样才明白了解呢你啊?

我自问;“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那么负心滴?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