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一年多了,好快啊!
我出来社会工作也一年多了....
很多事情也变了,还变得好快呀!
其实有很多事不是一个人要去变就去变的!
而是被逼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是光耳朵和眼睛就能辩是非黑白~
而是《心》
如果你没这个《心》去做、想....
你是得不到你所要的答案?
问题是出于在你。
我做工了一年多,也懂少少人与人之间的事和物。
不是只懂得对人好、傻傻的跟大队就可以了...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
要懂得随机应变,如拍马屁等等....(也不是教你傻傻一直用啦)
你对我,我自然对你好。

本人也受过不少如这些事。
也看破了~

我今天也和同事也谈谈一些关于爱情的事。
她问我为什么中学时代那么多离离合合的局面?为什么那么多那么快的结束?

我却答,什么是puppy love?
puppy love就是这样咯!
女和女就是有吃醋来吃醋去的局面....
我要和你争到底,不是你输就是我赢!
总之闹到满城风雨...

爱情真的那么糟吗?
我好讨厌....
爱情就如做练习一般的痛苦。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做。
是吗?

为什么有人是甜甜蜜蜜如蜜糖或巧克力?
爱情的滋润

为什么一些人酸酸苦苦如苦瓜或洋葱?
愁面苦脸和哭得像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