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单身?

很想问到底是有好?还是单身好呢?
很简单~
有伴就能与他/她分享喜怒哀乐咯!
但就会没自由,要被管。
单身就寂寞,什么都是自己一个。
但就没被管咯,自由自在。
其实有好或不好啦!
现在的人都是为了一点就发脾气,真讨厌!
为什么人就是善变的动物?
男人就爱说谎?那女人就爱动不动一点就哭
真是的!
那天周日,我又再次看到他!
而他身边却多了一位.....你们懂啦!
我看到却没反应啊!就当是路人!陌生人!
我是是不是成功了呢?没十成都有八成。
好开心!
他不要是他的损失啦!其实不用太介意的!
他也好不到哪去呀!烂人一个!以为他有宝啊!
和他的女人也好不到哪去!迟早也是!(不是我咒他,是事实)
老天不要怪我咒他哦!我是在说实话。阿弥陀佛~
我好开心啊!早点知道他是这种人!不用后悔才来受苦!
谢谢老天!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嘻嘻^^
又一个星期了,真快!
下个星期就是幼儿园的运动会
要加把劲和他们练习才行啊!
不过还好,有家长们的协助来一起完成呀!
家长们,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