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峰表哥,加油!

你老了,好像中年uncle了。
但你还是一样没变呀!
还是一样疼我这个表妹呀!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都要面对。
别忘记有我这个表妹支持你,鼓励你哟!

真的!
我真的觉得你老了,没以前那么又帅气。
好像很多心事。 
上个拜六那天,和你一起去kuantan喝堂哥的喜酒。
和你一起谈天,发现原来你有那么多的故事哦!
好可悲><
你要面对父母老婆孩子亲戚等等....
在他们的面前你需要演戏
老公
儿子
爸爸
但你不必在我面前演戏,你只要演好你自己就行了....
你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心事,我也明白你的处境。
表哥,你要坚持哦!
你要知道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所以你要坚持哟!你要给他们知道你是用对的方法呀!
不用害怕,有我们这家人挺你啊!
希望你和老婆孩子能快快乐乐的!

嘻嘻....猜猜是什么呀!
今天上ART & CRAFT哦!
是海豚来的呀!美吗~
我觉得有艺术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