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三角恋,开心吗?痛苦吗?

嘿嘿嘿.....有一个礼拜没post blog哦!
因为因为......
没空!!!
开学的关系咯@@
好忙好忙....
加上要赶assignment咯。
呵呵^^
很想很想问?

爱上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有些人说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然后在一起到永远。。。。
不需要理由,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但有人却说要互相了解、互相纠纷才行。
需要理由,互相认定对方、要经过很多很多破折。
但我觉得要缘分,勉强和自己跟不爱的人在一起?哦、能开心吗?

还有,三角恋好痛苦?
我觉得宁愿一个痛苦好过三个人伤心。
是吗?
我的伤心回忆算不算是三角恋呢?
我以前算不算是插入他们的世界呢?
他现在像是和他以前的女又在会一起了!
哈哈...
他们打风也打不断咯。
是你就是你的,不是你怎样也会不到你的身边。
我很开心,因为我现在很了解他的人。
他喜欢性感带点辣的女生的。
他的女友就是这样咯!
幸亏我离开他的世界就快要三年了。
如果不是的话,我还要逼自己扮性感。
我真的做不出咯!
别人会怎样想?怎样看?
这个男生真的不适合我。真的一点都不适合~
我一定能找到一个很好、很爱、很疼我的男生。
上天一定能保佑我的。一定会!
如果能的话,我一定要带我的未来男友给他看。
我要证明我自己我没有你我也能过得很好,我没有你我也能找到一个比你好千百倍的男生。
不要你很有宝~恶心臭男人!
我也忘了你了!
我真的忘了你了!
要三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