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又喜又悲

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了。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咯。
所有的assignment也做完了,感觉很轻松了。
没叻!还有考试。
已分派回来几份assignment了,分数满不错!
lecturer还给很好的comment叻~
加油!

今天,我被他第一次气到又悲又喜呀~
洋洋啊!我真的对你又爱又恨哦!
他是我的三岁班其中一位学生。
平时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无所谓的,
甚至他有错,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我承认我偏心,我喜爱他所以我维护他。
但今天,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连Theresa都赞成处罚他。
他....既然把水瓶里面的水倒在朋友的头上,真的!
当时,我又在忙!
没什么去注意!
不怪的他的母亲说他有先去作弄别人的举动,果然 是真的!
真的太可恶了!
他哭得好惨啊!哭哭哭。
一阵子,和他解释一番后,
他也懂了,便道歉了。
骂了他后,我真的很心痛呀!
有时骂了他又觉得心痛,不骂他一定又在重犯错误的。
没办法咯,有时要演一下坏人咯!
家长们,不好意思哦!希望你们明白哦!~~~
宝贝们~ 听话吧!
乖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