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继续忍耐

到底我做了什么让你不爽呀?
为什么一直要针对我?
我问我自己,我有什么问题?
我有做我自己的本分呀!
有什么不爽直接问!不需要神神秘秘的!
一直用讯息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
这个学期是最后了!不必再忍我了!
可以开开心心了!
你以为只是讨厌我,我也是很讨厌你啊!
我也不爽你啊!
整个八婆样贴在额头上!
以为你很本领啊!臭三八!
别人都没出声,几时轮到你这个八婆出声呀!
真是的~
我真的没试过那么凶“刁”一个人的!
真的要用粗话了~
其实去年,我已很讨厌你了!
我忍!
不用紧。
还剩两个星期罢了!
我还会继续忍耐下去的!
反正也要结束了!
我们的友情也是在那天结束吗?
你要,我也无所谓的!
因为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