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Practicum life

yEah~我的praticum life终于完毕了。
但是要赶paper work 了。
还剩两个星期就due date了!
现在的我很懒洋洋啊。

不行不行!
要赶快做了。

星期五那天是我最后一天在honey bee 了。
有点舍不得呀!
Mrs Voon 给了分数还有comment 就祝我一切顺利咯。
跟了她握手表示感谢就回了。
再回之前, 还给了我小小心意~ pocket money!

"Mrs Voon,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for every things!
becoz i learn a lot of knowledge from u
thx so much~"
tk care and all the best!

她给我的分数我也很满意啦!
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
中等~
希望一切顺利。
我的心愿也能实现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