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恐惧症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但不需要这样戏弄我吧!
不懂是不是被身边的朋友和电视剧有所感染呢!
对男生有点恐惧...
他们不是在一起之后吵架,吵架后又在一起。
就是有小三在捣蛋等等。

这种种的情况令我好无奈。
我不想失望、痛苦、伤心、难过等等。
我害怕被男生骗感情呀。
虽然我没遇过,但我还是害怕的。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遇过。

我自认我对爱情没有信心,
就连男生主动认识我也拒绝和抗拒。
我害怕和担心。
我不想抱着怀疑,猜测的心态去对待对方啊!
这样对我和对他对不好。
何必呢?
如果是这样,我情愿单身。
我不想面对这一切,
我逃避、我自私。
因我害怕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面对。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
WXX ZXX...
不管你只是要做朋友还是要追求我,
在这里向你说声抱歉。
我不适合你。
不想增加烦恼。
因为我有恐惧感。

我不想谈感情先,我想工作为先。
爱情令人困扰。
我真的没信心。
我不想每天为他伤心,烦恼等等。
我希望每天开开心心地生活。
这样就够了。
没男朋友都无所谓。
我不想再流泪了,
以前的过去我已彻彻底底地忘记。
我不想再让它重演在我的面前!

说我无情也没办法。
我就是要保护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