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女孩的烦恼

一个女孩不知有多久没谈过恋爱了?
她不是做工就是求学。
连身边也没几个男性朋友。
这个女孩还是照样生活...

直到一天在朋友的生日会,
和一个不认识的男孩很健谈,
这男孩还想和她做朋友。
那天起,这男孩一直和女孩联络。
女孩觉得怪怪的,不知男孩存的是什么心呢?
这男孩很贴心也和窝心对女孩。
女孩很不习惯,
因为很久没被男生疼过,关心等等。

她在想:“他是否对我有好感?”
因为男孩很明显的表现对这女孩有好感!
而且,说很多甜言蜜语呢?
这男孩是否真心还是?
暂时还不懂!
还没完整的了解他。

其实女孩很担心会被这男孩给戏弄,
因为她想得到真爱呀!
这女孩在想:“我可以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情愿这样。”
女孩担心爱上了之后就会痛苦。
因为她知道和这男孩是不可能的!
如果要爱,只能爱在心。
女孩很想暂时别和联络,
但不忍心拒绝这男孩。
这男孩真的很好。
女孩想:‘我想遇到爱我的男生,上天会保佑我吗?’
这男孩不可能会成为她的女友?
因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