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累了...

几天过去了,女孩回想起来那天骂Mr.B
到底有错吗?
到底有过分吗?
到底有道理吗?
女孩是一个很心软,很善心的人。
一旦做了或确定一样事情后,都会再三考虑清楚!

但女孩想了想,女孩根本没骂错他,而且是对的!
是他先惹女孩的?
女孩只是好意要给他意见给他清醒,到底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女孩已没再怨他、恨他、怪他、生气他、讨厌他等等...
女孩都已经放下了他们之间的过去。
但Mr.B为什么还要惹女孩?
既然你要女孩不再和你有近距离或者是很亲密的关系,就那天别理会女孩到底又没有人遮她上车都好,别理就是别理啦!
女孩想对他说:“为什么你要那么多事?我又没有人遮我上车都不管你事,为什么你要抢着做呢?我有逼你吗?我有求你吗?我没有!我自己会想办法的!那时,你又不是很空闲,你有工作在身,还没完成的....为什么你要那么大反应跳上来去拿雨伞啊?Fine,我给你面子,但是,为什么你非要说出这样的话,什么快点啦!弄湿衣服咯等等令我那么伤心和失望的话!如果我们不是有过去,你这样开玩笑,我接受,我理解,但现在不同以前。我们有很多很多误会,很纠缠不清的事。我也无法理解,我也不要再想了。你就别再说这种废话可以吗?事情发生已经是发生了,怎样都是有隔膜,有痕迹。虽然我们口说就当作没有发生,没事,过去就这样算了!但行动真的真的会比想象还要困难,需要时间!再说,你这样会令我对你更加更加更加地 
反感!讨厌!生气!” 

女孩还想对他说:“为什么你就不可以认真一点的吗?我已经不再对你有讨厌了,还大大方方地向你微笑、打招呼和谈天。这是因为我不想被任何人察觉到我们曾经有误会,曾经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你明白吗?刘先生!或许你也和他们说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们上两个月前所发生的事?现在对我已不重要了,无所谓也没关系!这是你的权利、你的决定和你的选择?学人家说,别理会别人的眼光和别人的看法,自己觉得没错就足够了!最重要的是自己怎样看待自己就足够了。对你们而言,你们这帮人要怎样看我都没关系!我真的不想去再乎,反正对我来说也没差啊!我只是想说,刘先生,请你别再令我恨你和对你反感,行吗?请注意你的字眼,你的对白?谢谢....” 

女孩很坚持也很镇定地对他说,不管他是否明白?听懂?理解也好!这些都不关女孩的事!Mr.B,你自己想清楚吧!女孩累了,不想再对他说了,他自己好好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