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女孩的心很乱很乱!
到底Mr.R在想什么的?
他是喜欢还是没有?
他到底要怎样?

女孩想说:“为什么你们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做事情都都没分寸的?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们女生去想你们、烦你们、顾虑你们~
为什么不能换成是你们顾虑我们、担心我们、在乎我们呢?为什么总是我们去为你们伤心、为你们难过、为你们流泪。”

为什么男生总是可以走得很潇洒、很自在、很轻松?
何苦女生要糟蹋自己、牺牲自己、埋怨自己!
女生真的真的很命苦...
为什么只有女孩在乎他、喜欢他、对他有好感、担心他、心疼他
挂念他!难道Mr.R真的真的没感觉到女孩对他的心意!
他是冷血的吗?他没体温的吗?他没反应的吗?
不管女孩怎样暗示他都是一样?没感觉。
女孩也不想做到太明显让他知道....但没理由这几个月都没擦觉吗?
女孩的心真的有够痛,痛到那支针把也拔不掉,插着在哪?
先一个MR.B后一个Mr.R...
这两个男生为什么要这样如此地·伤害女孩?
女孩哪里犯错了? 到底是哪里?
女孩那么善心、那么单纯?为什么却受到这样地对待?
太不公平了~女孩真的累垮了
女孩想对Mr.R说:“你到底对我是怎样?简单只是普通朋友?还是?其实你知道我对你有感觉的吗?你可以认真的回答有感觉还是没感觉?让我有个安心有个答案,行吗?我真的很辛苦叻,你这样会让我胡思乱想的。有时有希望让我以为真的,但人家想放弃你却给人家有希望,别玩了,好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