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永别了

对不起!抱歉!不好意思!
我真的无法和你再像以前这样!
一起吃喝玩乐!分享喜、怒、哀、乐...
心事一起分享,难过互相安慰;面对问题互相解决。
现在的我真的不可能再回去与你那种关系!
你知道为什么吗?
唉!你是否知道都没关系了!
狐小姐~

狐小姐,你真的刺到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的心很痛很难过!我对你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我以前对你的好换来一堆屎!
你想回去之前的姐妹关系,非常抱歉!
很难!
花瓶破了就算粘回去总会是有裂痕;
纸张撕破了就算有胶纸粘回去,还是不会变成完美的一张;
感情也是一样呀!
出现了问题、发生了争执还是发生某些事情,就算再弥补都没用!
发生就是发生了,没有重来!

其实,我不是因为“他”的事,而是因为你狐小姐一直以来对我的态度!
我不是你的仆人,不是你的东西,更不是你的出气筒!
不是你叫我坐就坐,站就站!
我有我主宰!我有我性格!我有我脾气!
不是你喜欢就够!
谢谢你可以明白我!

这几个月与你停止联系!我想你大概知道什么事了吧!
我不是想这样的,是你自己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一个理由去主动找你,约你出来。
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真的办不到...
每当我想起你,我就会很难过;就会开始想起你是怎样对待我!
我真的无法再和你做姐妹!
可能我们的缘分到那个时刻罢了。
停止了...
别了,永远不会再有这种友谊!

最后,告诉你...
虽然我们不能再回去以前的友谊关系,但我也祝福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还有,别再那么风骚了和别再那么滥了,好吗?
你的关系真的很糟糕哟!
够了,成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