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别装懂!

我们听的不是音乐;也不是旋律,而是心声!”
笑话!废话!
你懂什么是心声吗?你知道又有多少呢?
你没资格去懂?不了解;不懂就请你别装懂!
谢谢~

心声!心屁才对!
没良心没心肝的人没资格在这里说心声!
再说,
如果你懂的话,你不会这样对待人?
如果你懂的话,你不会这样伤人?

懂懂懂!懂个屁!
不懂的人请别出声啦!
心声?
你又了解得多少呢?
好心啦!
心声是什么?你清楚吗?
你永远都不懂!不了解!不明白!
算啦!
我也不会告诉你心声的真正含义!
与其对你这种人来说是浪费我的耐心、时间和口水~
不如对那些真正明白和有心的人说不是更好嘛!

你知道吗?
我有时真的真的很气你的!你的样子!你和别人之间的沟通方式!
都令我好讨厌好讨厌!
为什么啊?
不知道我为什么以前对你那么那么地....
现在?哎哟哟!
走远远咯!
你可以别那么那么倔强吗?
够啦!
真的够啦!

唉!
你又不是我什么人?
我管得找吗?
我们只是在一个错误的时刻相遇和相识,是时候在那个错误的时刻结束和永别了!
别了!放手了!
梦醒了。
最后一句,
我不爱了!
我累了...
从这刻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