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后悔

有时,自己在想....
如果不曾遇见他该多好呀!
如果当天的选择不要,结局可能不会这样的! 

如果那时不是自己要,真的不会搞到自己那么对他朝思暮想呀!
都是自己笨自己蠢自己自己活该! 

当初做的选择....

..............
..............    ............  ............  ..............
                 .............   ............

就是你,这个所谓的男人让自己制造那么多不快乐,烦恼及忧愁! 
男人,为什么你那么讨人厌的!
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为何要认识你!

真的很天真! 一直以为自己还有机会和他,一直以为!
不断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 等等等.....
到头来到现在又怎样?
原本自己要放弃了,又出现一些预感让我又继续努力等...
但是....还是....这样....

每次都那些有的没的去做,那又怎样?
人家不会对自己好像自己对人家
如此好...
如此体贴...
如此关心...
如此在意...
如此关注...

很累了!心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不想再去想! 
关于感情事,我真的不想再碰!
因为...
我真的很累!
家里最近发生太多事!我要面临种种问题。
要顾这个,要顾那个!
真的很累! 

男人,你真的没用!很钝! 
你不曾让我为你认认真真地笑一场。
真的很差! 
算了, 我不会再为这个男人伤心流泪了!
或许,这个也不是真正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