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xxx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缘分;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沟通不到;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无法进入对方的话题;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不能勉强对方可以沟通。
不行就是不行;不能就是不能。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只是一方在努力,在尝试;在迁就是不行的啦! 
另一方却在那里什么都不行动!

放下吧....
算了啦....

至他的话,

我其实真的不懂得怎样和你沟通?真的很累啊!我真的进入不到你的世界,你的话题!以前在想,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呀?想了又想,不是咯,每次都是我在制造话题,制造气氛。每次都是我我我! 拜托啦! 我真的好累还累!难听一点,你真的是够笨拙!lulu!!你以为你是谁呀?知道你是名牌大学生!那又怎样呢? 也不是人一个吗?你的知识达人,智商高,又怎样呢? 有用吗?拜托! 你的行为和态度都欺骗不了全世界啦! 只是我能容忍你,只是我能包容你;只是我去遮盖你的一切! 我真的很生气你老妈先下手为强!真的高招!佩服佩服! 好!我不计较,算了! 大人有大量! 你可以这样对我家人,我会记得!我也不会像你那样对你的家人! 不是怕事,没像你那样!无聊! 真的高招!高招! 不错!但我才不会像你和你老妈那样!其实,你的家庭也不算很好吧!算了,你家的丑事我也不想传千里!我自己懂就好!别老是摆张很高尚的样子啦,拜托!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名人吗?明星帅哥红人?还是有钱公子哥儿!不是说衰你,样子不是长得比别人好看!还要摆个很骄傲的样子,臭脸!如果样子好看,我还服你! cheh! 还要挑三选四!讲话句句难听,句句很难啃,句句顶心顶肺!拜托啦!反省自己啦! 还像人家会拖累你那样!别出去咯! 躲在家咯!不是不得空,是自己在找借口。我观察你很多次咯。别人约你,不管多忙多迟回都可以出啦! XXX,你算啦!别找借口啦!别再提你,再提你很想掐死你!衰人! 自己心里有数,你追求高尚品质!我却是平凡的女孩!

终于明白quanlity和quantity的分辨

别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自己总该心里明白!
要醒目点,直率点!看远点!看清点!
这样才不会伤害自己!
要学会保护自己,坚强不已!
加油加油加油!
 
再痛,有一天会过去;
再悲,有一天会过去;
再伤,有一天也会过去的....
我不要今天的悲伤,我要明天的快乐!
爱与不爱只是比例!要懂得怎样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