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無柰

是你譲我走进你的世界裡;
是你譲我喜歡了你,
是你譲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你,挂念着你!

謝謝你給過我的快樂!

我已很满足了!
譲我觉得这個世界很精彩~!

可是,我必须明白这個不是事實!
我們虽然彼此有好感,有在乎,哪又怎样?
我们是相爱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可見是多麽困難。

我們就这樣好嗎?
允許我陪你度過今年的生日,不需要当天!
另一天都可以!
这樣就够了!
之後,你不要再見面都可以,不勉强。
你的最愛并不是我,而是她。
我們只是床上戀人。
其实,我們不應該認识。
现在的我們真的不知該如何才好?
你教我怎樣做呢?
我很累了,我不想这樣的感情!
可以放了我嗎?
我只想要一個简单的戀愛就够了。
可以嗎?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
他真的很愛我的,我也蛮愛他。
我希望他永逺都不知道我和那個他的事。
只想告诉老公,
       老公,原谅我的過錯,我以後會只對你全心全意,愛你愛你。
老婆愛你愛你!我會和他說清楚地,老公放心!不過,老公給點时间老婆!老婆有點喜歡他!我會忘了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