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心情

今天的心情仿佛像今天的天氣这樣!
今天的心情就像下場大雨!
今天的心情上下上下,
没人比我更明白自己;没人明白自己的心情又多差!
没人明白自己的心又多痛!多傷心!

你們只會在我的身上拿好处而已!就没其他了!
我很失落,很痛苦!


我覚得与他除了性就没其他事情拉我們的距离更近。
爲什么只有而已?

这样是愛嗎?
不是!
天真的我只是會空想有的没的!
到底要想到什么时候?

我的泪在眼眶裡打滚,
我忍住眼泪不流下。
什么时候忘了自我?
什么时候忘了坚強?

爲什么你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好不容易才脱离痛苦中?
為什么你要把我拉回去痛苦裡?

我必须知道你的最爱不是我 ,
我只是後备
後备只是能在黑暗中出現
後备只能拥有最後,後备只能拥有剩下!
後备只能在痛苦中活着!
後备不值得尊敬!
後备只能忍痛忍苦忍泪忍住又忍住!
不能做什么!
怪自己笨蛋,白痴和天真!
咬紧牙关去承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