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你我他

人一生中到底要愛多少位才能找到真正的那位呢?
爲什麽偏偏遇到两位令我愛得死去活來的男人。
这兩位都是分别在不同的時间,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方式去愛。
一個温柔体貼;一個卻敢愛敢恨。
是花心?是心不定?還是什麽呢?
我自己根本都不清楚!

比较愛那位?是愛還是喜歡?
両個都有各有各好!

先說先生A的,是因爲要找一些表演給亲戚婚礼来點氣氛的;
卻贸贸然認識他了。
原本只是纯粹辬好婚礼的一切就好。
是天注定還是什麽?
和他的關喺纠缠不清啊!
原本因某些誤會停止聯系。
之後,他還是找回我!
對我念念不忘,天天思念我。
我何曾不是啊!
到現在還是那么在乎對方
我怎麽了!我傻了!
我當了第三者。
我的感情世界太复杂了!
这個A愛我也愛她,他今天突然說心中也有我的存在。
也很愛我很愛我。
我是要開心還是無奈?
我是要感動還是装傻?
我真的搞不懂!
有整個星期他没找我,也許他真的太忙。
不怪他。
卻想念他每天早上的早安!想念他!
可是,我能做什麽啊?
我不能主動找他,怕他不方便!
所以都是等他找我!
每天下班就特别心急看看微信他是否有找我?
我不能太期待的,他以後根本不是属于我的。
做做梦就好了。
我們相見恨晚啊!
我該清醒了,不應該再沉睡了。
我愛你,可是你應該要愛的是她。
我們也是時侯停止一切了。
虽然會舍不得,但也必须要。
我要嫁,你要娶。
虽然不一樣人,但給间時间自己去适應。

先生B,我不知道是緣份還是?
你們相信有异國戀嗎?
也是贸贸然在微信認識他,
是天注定還是緣份呢?
我們很快就喜歡對方。
也有特别称呼了。
刚開始,我看不好这段感情!
因爲我不相信。
他也有一阵子和我断了聯系,整整一个月时间。
我自己瞎猜,没有的啦!
怎知道,不出我所料。
他信息我啊!他最近也常找我。
也和我拿聯络号码啊。
我和他的关系能维持多久啊!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會和他到永遠嗎?
就交給老天去安排吧!
不想乱猜乱想,見步行步吧。

我愛哪個比较多?我不懂!
我只知道両個他都有讓我心動。
他們都很在乎我。
有时他們會生氣我罵我,都是因爲他們在乎我。
之後,他們會覚得很心疼就回来呵护我。
因爲愛。
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他們是否真的全心全意爱我。
今天,先生A和我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
他說,我只知道有一天你會很美麗。
什麽嗎?突然說这些話。
也說心中也有我。
不清楚他的用意啊。
也别想。

我現在想专心工作和赚多多钱。
想去旅行。
去看看另外的世界。
爱人,我在找你。
快快快出現呗!
是你嗎?先生B。
我想你。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