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习惯

最近.....
总是觉得冷冷的~
不知怎么了?
唉.....
已习惯了。
我真的习惯了一人吗?
真的?
每天早上自己驾车去做工,
自己回家。
下午自己驾车去上课
自己lift。。。
自己回家。。。
总是看到一对对,
羡慕死人..... 自己呢???
没有......><.......
不是没有,
是习惯了。
十个月前的我,真的太......
《傻瓜》
十个月后的我,还是一人独来独往。
缘分.........
如果再有一次,我想我不会再会头。
我只要前去....
因为,
如果我在回头,他只能给我痛苦。
我不想了。
我要珍惜我,爱护我,疼爱我的人^^
但我真的很想他。。。。
不是这个《
》,
是《wz
mizz u mizz u,
bt i tHink can't joR.....
wz源, i hope u can find another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