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就快到了

哇....
好紧张哦..^^...
这个星期
我的幼儿园举办儿童节
也是最后一天叻。
Miss Kee
没做了。
唯有我一人....
唉。
真可怜。
到那天,
不懂会不会?
手忙脚乱呢?
好羞哦!
顺其之然啦~
我也准备了礼物
送给我的学生呀!
他们一定好开心咯@@
还剩两天就放假了,
真舍不得他们哦。
明年他们也升上五岁班了。
呜呜>...<
所以,
这两天也要抽时间和他们合照哦。
呵呵。
明天放工后,
pack我的儿童节要用的东西。
啊……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