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终于结束了



美丽吗?

哇哈....终于结束了耶^^
好累啊!!!
昨天真的忙,而且还很紧张呢....
很忙....很忙....
幸亏,我的
blur blur小孩子总算会跳咯。
不会出丑....
我的舞是第二支,过后
又要忙着帮他们换衣,等着接下来的表演。
第二的表演是唱歌。
好听。。。好听
在后台做准备...

三个小帅哥

这三个是我最疼的小孩
。。。哈哈。。。
我不是拍很多照片哦。
因为...
我很忙哦,
手机没带再身。
只是拍几张而已...
唉...
终于结束了。
虽然,
我是第一年又加上很慌张。
但,
我总算有经验怎样handle这种情况了。
等待着明年咯^^
晚上,和朋友约好吃steamboat
很多朋友都变了许多,
有的做工,有的读书...
九点这样,老豆就来载我了
因为>..<
我要做assignment
他们说我真扫兴....
不用紧啦,还有机会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