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担心

天下父母都是很疼自己的儿女的...
都会担心儿女在学校怎样啊?
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啊?等等...
前几天这些事就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我班原本有两堂兄弟的,他们就是太顽皮了。
院长只好把他们分开了。
自从分班后,Ho Ho(我的学生)就开始出现了问题了叻。
不想上课,整天哭闹。
他的母亲就奇怪了,就来问个究竟咯。
可能我不是很本领跟家长沟通,使家长误会吧。
Qi Qi(EX学生)的母亲又来找我问她的孩子情况。
我说话总是带着笑容,他的母亲就以为他的孩子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开始害怕了。
两位学生的家长就去找院长问个究竟?(关于我)
之后,院长召见我进office了。
和我谈了很多,她说蛮喜欢我的工作态度,
但,我唯一的缺点就是在和家长沟通太没信心了。
他说我的笑容是有,但要看情况。
当家长问起我,他们的孩子的情况。我就得认真一点了。
其实,院长在家长面前一直赞我的。说我的工作态度很好,很懂得如何handle小孩?
是不错的老师。
昨天,Ho Ho被同学用笔画到脸,当时我真的没看到那位学生是否故意?
今天,放学了看到Ho Ho的母亲,我赶快上前去和她解释,和她一五一十地解释。
而她,也开始慢慢解释,还带着笑容呢!
我也很开心了。
不久,院长就问我和她说什么?
我就说和家长解释。
她说她也慢慢接受我了...
但愿如此...
其实这位家长也不是有心挖苦我的,她是担心她的孩子啊!
我也明白她的心情。
我觉得今年开始有压力了,可能我有经验了。
院长开始给了要求。
我的Senior teacher
太....有主见
院长也是头痛。
如果不是她的不会?
院长说把我转去当三岁级任了。
我必须要协助她。
明年可能会升职。
希望咯!
所以,我现在在开始学着如何跟家长沟通...
加油.....
我一定行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