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呵呵^^
今天就是农历年三十晚了叻。
一早起来就打扫了。
扫地、抹地等等...
下午,
当然去扮美美啦。
弄头发咯!
晚上,当然去外婆家吃团圆饭咯。
哈哈@@
“老爸,一路顺风哦!”
 我的老爸去旅行了啦!
他也幸苦了,当然去relax啦!
嘻嘻...
明天就是农历大年初一了。
又是情人节啊!
单身的我,
当然是一个人度过咯!
我也一样开心的。
那我在这里祝全天下情侣
幸福快乐哦!
甜甜蜜蜜啊!
我就祝
我的父母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心想事成。
老弟呢?
就学业进步咯!
我呢?
工作顺利、学业进步。
总之就是祝福啦!
倒数还有两个小时。
我在这里祝大家,
虎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恭 
 
 
 
woHoo^...^
大家记得惜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