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人生

 哎...
人生....人生.....
活了几十年!
 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有人说当你做完全部是就代表你的灯已经熄了。
这是真的吗?
我的心很纳闷,不知为什么?总是觉得有刺在我的心,比割到手还痛。为什么做每件事都没有好结局。没有一次是让我开心、满意等等...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自卑,告诉到底该怎么做呢?有什么办法呢?告诉我....告诉我...
我以为对待别人好就可以了,怎知别人却不领情?还被刺一刀,好动好痛。
幸亏,不是很深。我好想好想知道几时能拥有呢?
我很想拥有啊!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呢?为什么?
上天啊!你是不是在惩罚我呢?我自问我都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月老爷爷,保佑我吧....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我好想放声大哭一场,可以吗?我好想躲在一旁哭,不想给人知道...
有谁会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过得好吗?喜还是悲?
有人知道的话,我就没那么....
人生人生....可爱的人生....
不要再耍我呀!我不想再玩躲猫猫了,我好累了。
给我休息吧!我好想好好过我的生活而已....
这样就足够了,
拜托。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