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最近的生活

好累好累呀!
真的好累呀!
我快要喘不过气啦!
昨天赶那个blog的报告~
赶到要死...
唉!
其实我是做完了的,只是等那位小姐咯!
最近的生活好忙碌叻!
好忙好忙咯~~
好充实咯@@
忙了工作又忙上课,然后然后又忙assignment
真的没时间好好休息,好好地坐下来走街,散散心。。
我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天生就那么好命?好到不得了!
不用忙来忙去,不是吃饱睡,就是睡饱吃!
为什么有些人就天生劳碌命,那么命苦呢?
时间还不够用?金钱也不够?
好可悲 -...-
我就说嘛!
不同人不同命咯!
是不是呢?
我好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呀!
不必想不开心的事和物!
回想回去,
自己也可以乐观点呀!
做什么事?不必太在意别人怎样看?怎样想?
自己觉得对和好就行了。
其他的别管它。
生活满意就行了~
呵呵。。。
这个礼拜约了weng shen 两兄弟做报告,
可能而已啦!
还不确定咯!他们要去云顶呀!
好想睡了!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