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快疯掉了~

自从 Devi一声不响地辞职不干后
我的幼儿三岁班就忙得不可开销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没交代地不干
她也没和我们任何人说
就这么突然的辞职了

我真的好生气她!
现在我和Theresa忙到
连休息都没时间
坐下来都没时间
那里做完了
就要赶下一个
不是做painting就是pasting,sponging....
帮他们洗手不知在一天洗几次。

又有一个hyperactive的小孩要看着
不是跑就是爬桌子
或者是推椅子,作弄同学等等的事情

才两个老师看着这些猴子
捣蛋的又有,爱哭的又有
快要疯掉了!
我真的累坏了
Theresa 更惨
回家还要看孩子。
够可怜滴~
我能帮就帮多少咯!

准备material也只好我们两个分担咯!
我也尽量做啦!
因为我自己要要赶我的assignment....
忙透了!

还有一个她的宝贝~Chloe Gan
我真不明白他到底在哭什么?
她使到班上胆小的学生都哭了
每天来到一直念念念.....念不停!
够烦的!

一下子要这个.....一下子要那个.....
唉!老天呀!

希望能请到一个好手来帮轻我们咯!
不要请到好像她这样没责任感的人~
那时候就.....我就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