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抱歉却尽我所能 + 一个大惊喜却默默接受事实

Alamak哦~
我快要疯掉咯!
如果Miss Fen再不聘请多一位老师在我们班的话,我和Theresa真的....
说不出话啊!
抹了地,洗厕所。之后帮小孩洗手(做 Art work 或 去playground后)
一直擦擦擦,洗洗洗。
这里喊: teacher, i spill water ady, wet wet....
那里喊: teacher, i shsh ady...my pant wet wet...
再看走眼的话: teacher, have child play water and soap inside the toilet. 结果出来一身湿嗒嗒!
要上前去搞定那些事时,又有人说: teacher, outside got ppl coming!
真的忙透了呀!

daycare那里也是不够人手帮忙。
yiling又没来好几天,她说有事要做。
刚好那天拜二没课,就去帮忙daycare泡奶咯!
昨天 Kamman 问我能帮她泡奶和guide homework 吗?
抱歉!我无能为力呀!我也有东西做呀!不然Theresa又要怪我啦~
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打理三岁班的一切东西了!
因为要代替venes教下午班五岁华语,很忙~之后还直接去college上课一个多月~
忙到真的抽不到时间整理三岁班的东西!

之后,venes回来了! 我又松了一口气。
因为不必赶来赶去!
以为准备三岁班要用的material等等事物能和theresa以及'她'去分担的!
怎知道?!!!?
给我们一个大惊喜呢?很大很大的惊喜!
只好默默地接受事实咯!

daycare方面我真的尽我所能啊!
我得空我一定帮忙,如果你没有人手的话。
如果你们讨厌我,不满我。我没办法!
因为....我也是有任务的。
不能丢下我的东西不管。

最近也是手酸酸、脚酸酸、背酸酸。
很累!
又要跑、追、赶、晒、蹲和站。
太阳公公又晒。
天气又不好!
令人生气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