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爱似百汇之阿一和小风篇 part 2

《爱似百汇》已更新两集咯!
忙的我已两个礼拜没看了....
因为它是一个礼拜更新一集的。
今晚即将更新新的一集了叻!
我不能看叻,我一看就不想做assignment 了。
下午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偷看了一集哟!
反正也做完一份assignment 了。
等下个月的assignment没那么赶才看继续看吧!
多一个礼拜要交很多份assignment...

今天看的第集真的让我又气又悲!
阿一他.....真的是~!!!~
为什么他那么在乎颖芝呢!
他不是喜欢小风的嘛!
和颖芝出去就出咯!为什么要躲着小风呢?
为什么要一直维护颖芝?她真的那么需要你吗?
当她需要你,你就立刻出现在她的身边,给她安慰。
当你需要她时,她会出现在你有的眼前吗?

为什么?他老是静静,不主动!
真的让人生气!
小风你要加油哦!
爱似百汇的戏迷支持你呀^^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