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缘未到》....但还是要献上祝福^^

那天和几位中学的朋友在fb谈天。
嘻嘻...
实在太久没联络了呀!
感觉到大家好像改变了许多。

还说找个时间出来见见面,谈谈天!
大家都说很想见我!
说在fb见到我的相片变了样。
有吗?~?
不懂。或许吧!

而且大家都各自有了伴叻。
真为他们开心。
两个利桦,维欣,雪儿,雪鳓等等。
还询问我找到了吗?
快从实招来等等的问题。

我说真的还没啦!
他们还笑我要求高才找不到哦!
真是的。
说真的,我不想吗?
只是还没找到适合的嘛!
没理由随随便便找嘛~

哈哈!
虽然《缘》还没到,但还是要先上祝福给我每一位朋友呢!
愿他们甜蜜幸福,开心~
快快派张“红炸弹”给我。
嘻嘻。

其实是不是我眼角高呢?
还是缘未到?
我的新目标是不是出现了呢?
感觉怪怪的哦~
嘻嘻。

别想太多啦!
顺其自然咯~

有人问我为何不尝试下?
或许能呢?
不试哪懂?
考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