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开夜车^^

快快找图片!
快快才彩颜色!
sport day 要到了!
赶不及了。
下个星期一就是了。
我们三岁班的游戏是"go and match"
蛮好玩的!
最近一直赶lesson plan,唉!
到现在才来赶sport day的东西!
所以今天要熬夜地彩完所有图片哦!
我和theresa赶到好像僵死似的。
明天又要早到学校,哈哈!
有meeting,。。。
kai feng这个孩子,令我很过于不去。
他最近一直弄伤,家长又跑来我家问个究竟。
不过,她还好啦,很明白事理咯。
今天,他又再度弄伤自己。
敲到嘴巴哦!
我又没看见,那个新来的assistant又没讲清楚。
真是的!
希望家长明白。
今天不知几点才能睡咯?
~~加油加油~~
还剩四天啊!希望那天快点降临啊!
我的愿望会达成。。。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