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听了之后....

我要告诉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
这样才能过得很舒服,很自在的生活。
那天,听了之后。
当时的我是有难过,伤心。
还忍不住掉下一颗颗的眼泪。
其实我有点不相信不认为这个事实
但....
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在意在乎,这样都会寻找。
但并没有~
算了,我告诉自己别再想了,就让这个回忆当作垃圾丢了它吧!
旧的不去,新的怎样进来你的世界呢?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好的、不开心的、难过伤心、不吉利的等等....
随着风吹走带走吧。
从一刻一秒在我的脑海都消失。
然后,大大声的说:‘我要把垃圾给丢完!’
从这一刻开始,开始新的生活,有新的世界。
对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