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毕竟是以前我爱的人。我能怪你什么?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真心换不来真心。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被对不起是什么感觉。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 明白人心可以善变到那么快。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要总自以为是 其实别人只是耍你呢。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再 坚定的情谊也抵不过距离。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原来以前的自己是多么混蛋。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 白知人知面不知心。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我以前对不起太多人。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我对你付出那么多有多么不值 得。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要被伪装的眼泪和言语欺骗。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什么叫做玩弄 感情。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我其实可以对一个人这么好。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那些歌词里关于爱的句子都是真的。
不 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能说的出口的委屈就不叫委屈。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人要对自己狠一点儿。

不 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要被表面的东西迷惑。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原来女人天生都是演员。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 明白其实我傻得可以。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人原来可以复杂到这种程度。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谁才是最关心我的 人。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谁对我最好。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不 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永远不要提前把生日礼物买好。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爱情里边儿没有君子只有小人。
不过要 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朋友跟亲人比有多重要。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心伤到一定程度就没感觉了。
不过要 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傻子其实都一样。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我可以特别坚强。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原来我一直都 需要成长。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以前我幼稚的可笑。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知 道。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其实我的第六感很强。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能总为别人想。
不过要不是 你,我怎么会明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什么东西不值得。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 白做人不能心太软。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不能因为哀求而再次走向错误。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我对你做的一切都那 么可笑。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以后要对身边儿的人多好。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让软弱的我们变得残忍。

不 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这世界有多真实。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那种经历有多莫名其妙。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那 句尊重理想面对现实该对我说而不是你。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经历的越多越成熟。
不过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明白这世界上我 真的有了一个最恨的人。
不过我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么多 。
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活当中都有很多的不幸。
每个人的生活当中都会经历挫 折 和 苦难孤独和寂寞不是一回事。
确实如此 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