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曾经,我也认真地爱过....

曾经,我也认真爱过。一个不懂爱的我,遇上一个懂得爱的他。
我珍惜过,我认真过,我付出过。
也曾经哭过,难过,失望过 还有幸福过。。。
每个认真爱过的人所付出的那份心情,我比任何人都懂。
虽然现在看在眼里那些疯狂的举动,才发现当初的自己原 来有多傻。这就是所谓的,旁人自清。
人家说恋爱的人不必睡觉,就算多了黑眼圈,依旧神采。
人家说恋爱的人是最抚媚的,学会了 打扮,就为了时时刻刻在你面前呈现最好的自己。

可是,他们却忘了告诉我,往往爱得太认真,伤得也更深。也许上天嫉妒我们, 所以把这份爱给收回去了。
每一份爱情刚开始就是甜蜜,后来相处久了就开始为了些小事吵架,于是有了比较,有了猜疑,最后有了每段爱情里的致 命伤。背叛。

没有你的日子越来越长,那份想念却不曾减少,只能放在心中。从你肩膀看到的那片天空,从你胸膛听到的心跳声, 从你手掌传来的温心,我一刻没忘记。就算在人海中,我也能第一时间认出是你。
我一直小心翼翼呵护这被你划破的心,于是有了种想法,与其让别 人再伤害我,我选择先抽离。那就不必伤得那么深了。之后,我是学会了保护自己,却没发现其实是伤了别人。一个懂得爱的我,再也无法认真去爱。就像是种习 惯。等别人来爱我的习惯。我自私的把自己的爱,埋藏着,久了才知道那份埋藏的感觉已消失不见。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你也可以过 得很好,于是我开始学习打扮,学习让别人先爱上我,可是我总觉得缺少了什么东西。我总是拿过去和现在作比较,我总是在别人身上试着捉到你的背影,我总是走 不出当初。
不是我不会爱,是你不懂我要的爱;不是我捉摸不定,是你不懂我需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