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误会

好久没update blog....
最近比较忙,加上我的部落格有点问题。
不过已经好了!
这个学期有认识几个新的朋友,
很开心~
至于assignment呢? 我没和以前的group member..
我不想和他们再有误会了,我不想朋友也没得做。
可能换了组会比较好咯!
大家还是有讲话,但比以前少了。
以前的误会,我是有生气,但已算了!
这个新的学期开始新的生活吧!
学校的假期快要结束了,要开始工作了。
很想念我的三岁宝贝呀^^
嘻嘻...
最近又不开心,
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总算熬过了。
谢谢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