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们能回到从前吗❤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此终无法忘了你 ...
我已答应过我自己要忘了你?
但,还是做不到~
为什么呢?
我的心为什么还是有你的存在呢?

我好想大哭,然后抱着你。
,我们能回到从前吗?
我知道,我知道~
不能,对吗?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只有我在默默地傻傻地爱着你!
傻吗? 痴吗?
我狠很自己为什么?
要这样伤害自己,明明不可能的?
为什么还要去伤害自己,委屈自己?
这样对自己公平吗?

老天呀!我已很累了~
可以放了我吗?
让我从新来过,有新的希望~
老天,我已伤害及委屈自己很多年了!
让我狠狠地忘记他,好吗?
我真的不想再想他,念他!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的心已不是我的了,他是属于别人的!
就让我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好吗//??//
忘记他吧~
累了,够了,心也碎了~
这样就好了!
以后他的事与我无关了~
放手吧!真的!
.....><......
我的新缘,你在哪/??/ 
让我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