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七月

很快的....
2011年的上半年就这样过了!

新来的学生也渐渐地settle下来了!
以前的辛苦算是值得呀!

虽然学生是增加了许多,
东西也要准备多了如:
material,worksheet,book set等等....

看到他们有进步,
辛苦也是值得的~
虽然班上会吵闹许多,
也无所谓啦,因为多了学生嘛!
没关系啦!
他们毕竟是三岁呀!
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进步,听话的!
因为...
他们是我的宝贝们!^^

加油!宝贝们!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Tr Ivin 在这里祝宝贝们以及所有我教过的学生,
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今年六岁的学生也是从我进 Q-dees 以来看着他们四岁到现在...
 他们今年六岁毕业了!
很开心他们长大了,明年去小学了。

在这里三年了,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同事
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
 以前很固执和幼稚的我
现在终于长大了!
不管有喜有悲,
这也不重要了!
因为我长大了,也成熟了!
谢谢你们(同事们以及院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