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谢谢您的帮助

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小宝贝,转眼间已对了他半年又一个月了。
半年前拍的...

今天拍的...

因为有个assignment我原本是抽到infant's bathing来做报告的,
之后就找到隔壁家的邻居咯!谁知,他们有些事情再加上忙忘了。

着急得我急急得找到洋洋来做我的报告。
过问了他的妈妈后,她说答应了。
就在上两个星期,去他家做报告~
他的家人都很nice呀!
之后,还和他们道谢!

今天assignment派回来了,
超开心的,我的individual work24分叻,满分是25
但是group 的就不是很理想咯!
没关系啦! 总算及格啦!

哈哈!
洋洋以及他的家人,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去学习不同的东西和小孩呀!
放心吧!接下来的下半年我也会全心全力地照顾你们家的洋洋滴^^
还包括全部三岁的宝贝。

关于做报告的事,我一点都不敢告诉sasa,
我怕她误会我是故意还是要炫耀什么之类的。
只好自己懂就足够了!
我也相信洋洋的妈咪不会说的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