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给他的话~

人总是会很奇怪的呀!
不需要坦白地说,也不需要明示地说就能知道答案了!
Mr.R的 Q &A里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原本的猜测、猜想、怀疑、误会及估计统统在他的答案里找到了~
也真正明白这个道理了!

真的很痛、很伤、很心碎!
到底他是不是双层性格的呢?
为什么有时可以很贴心很关心的一面,而有时能可以很不耐烦很敷衍的一面!
为什么总是要令人十五十六,不上不下!
其实他到底在想什么?

给Mr.R的话,
   『Mr.R, 我想说...其实你到底对我是怎样的?你能说明白点吗?不过,我在你的问题解答里已找到了答案!谢谢你一直以来你对我的贴心,你对我的照顾,你对我的关心,我都深深体会到。但我在想其实你的贴心是不是朋友与朋友之间都能做还是情侣才会的举动如保护我的安全不给我被别人碰或撞倒(当逛夜市时)、手会搭在我的肩旁(逛夜市时)、看电影会主动给我你的肩膀靠(在戏院时)、享受食物会与她分享还会很细心把食物放在汤匙里才给她吃♥、会单手驾车然后另一只手扶着我的头和手怕我会倒下去和敲头...(当我在你车里睡着了zzz)等等令我感动的事!我那时很意外,很开心你那样对待我~ 但仔细观察,其实你对待我如对待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都一样,一视同仁的。 我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别想得那么完美,不可能的!但冥冥中又出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让我不明白,很凌乱。 再说,其实你不需要迁就我的!如果你认为你突然不想约会又或者是你很累不愿意出来,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能接受!我不希望你放话给我听!我是反应慢,我是头脑笨笨,有时会很难get到别人的意思...但我不是傻,我有思想的,我有感受的!只要我用心听、讲、看、学,我也是能的!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是真正的你吗? 你有时可以很温柔很贴心地对待我,有时你会很敷衍的对待我!两晚和你出来都同样在你的车里睡着了,可是你的反应都是不同!你以为我很喜欢在你的车里睡觉吗?我是真的很累,因为你真的很迟来载我出去,还是去很远啊!那晚,我同样在你的车里睡着了。你居然叫我敲破自己的头就好了,别敲坏你的门!你没那么多钱去修理!继续敲自己的头,继续继续~ 其实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你知道自己说了很伤我的话吗?那时我有多难过吗?我真的很想流泪,我喜欢的男生竟然这样讽刺我! 我的心有多痛吗?那时,我忍住眼泪忍住别在你的车里哭。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很丑很丢脸!其实那晚你不想出来,你可以和我说,你不需要这样对我耍脾气,我不是你的出气筒啊!我不晓得也不了解你那晚是否心情不好!还是什么令你不开心等等。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只是看那个人的忍耐度有几久,几时会爆发?还有,我已发现你有几次都是很不愿意出来和我约会的!还处处放话给我听。我明白的,我有发觉到的!别以为我傻的!这只会让我有一时的开心而满足,但它会在我不知不觉中得消失掉!对你而言,可能这些只是很普通很琐碎而已,不管你对我做的事。你已忘了一干二净,也抛到九霄云外了!但对我而言,我不是!我会把它当成回忆!自从前两天寄了那封你可能会觉得是垃圾或废话的信息给你和那晚你对我的态度之后,我对你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了...就觉得自己很丢脸,明知道你是对我没感觉,就只是对我如妹妹还是对朋友那样而已!是我会错意吧!最后,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有没有看那封信息都好,也许以前的我会很在乎,很紧张很想知道你的反应。但现在对我都已不重要了!因为我很累了!这些话,我已隐藏了大半年了!原来我喜欢你已半年了,那么久了~
不管你是否明白,是否了解都好!我该说的话,该做的事都已做了!我没有责任也没资格去了解你需要怎样的反应!我已做完我自己的部分了!不管我们有没有缘在一起都好,我真的没有去想!谢谢你曾经让我喜欢你!』

俗语说:“暧昧不过只是暧昧 , 发展不到爱情!
你认为你们的关系非同寻常 , 其实说到底也只是特殊朋友 !
既然不是恋人你就别想太多!
在他有新的暧昧对象的时候你也别生气 , 因为他又不是你的!
责怨他的负心又有什么用 , 你是备胎而已...
一辆汽车要行驶多久才能换上备胎呢 , 真正好的轮胎又怎需备胎呢?
看清点也看轻点 , 暧昧不是爱情。
对啊!和Mr.R只是一种暧昧的关系,就是特殊朋友而已!
还未发展到牵手,亲吻等等的举动!
这不能说爱情,只是暧昧~”

给我一分钟的快乐就等于伤我一次的痛!
每次只能给我一分钟的快乐就等于给我一辈子的忧伤和心痛!
这样的快乐,我情愿不要!!!

迁就我就因为要满足我的快乐,即使自己有多么不愿意都好!
告诉你...
这样不是迁就我,尊重我,要我开心~
这只会让我没有自尊,过意不去!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不是隐瞒,掩饰!
我要的是自然、平常心!
Mr.R,你能给到我吗?

再给Mr.R的话,
『你有双层性格的人,忽冷忽热!如果真的有缘我们在一起的话,我也得慎重考虑我们俩是否适合吗?我们是否能开始我们的爱情路途呢?我是否能接受你的性格你的脾气如爱面子、自以为是、大男人、爱自由的性格呢?我需要时间考虑!因为我不想我一旦在一起之后就会有很多问题出现!我不想我们闹得不愉快!我的人是爱死撑爱装坚强,可是内心其实很脆弱很依赖很需要保护!但我不会表示出来,只是要“有心人”来察觉我。你做到吗?你能细心去观察吗?你能保护我吗?最后,不管你给不给一个解释都好,我真的不想再顾虑那么多了。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了!我喜欢都不敢告诉你,是我害怕你会拒绝我让我下不来台~我很介意人家取笑我一个女生那么不要脸去跟男生告白!所以我才捏在心里那么久!然而,纸真的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也是会忍不住!我才决定和你说“我喜欢你!” 现在,不管谁知道都好,我都不介意了!因为我曾经有经历过,有试过,总算不会自己骗自己!我告诉自己,不是我的错,不是我差,不是我不够好,是你没眼光,是你走宝而已!要对自己有自信,这样才会有成绩和有奇迹呀!这句话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话!(感谢你,朋友!)要不要解决问题是你的事,你觉得你无需负责任的话,随你!你自己自知自明就好了,你觉得过得到自己良心吗?问自己吧...好了,不多说!自己看着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