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难忘”..最终的坦诚

王建业! 谢谢你!
谢谢你的坦白~
我终于有个明白,有个答案!
我永远都会记住那一天那一晚你是怎样在我的胸口撒盐!
以上的人就是我喜欢大大半年的男生~MR.R...

一开始,我就觉得他真的对我的态度有大大改善,
如今就成了今天无言的结局!
是你说我应该多交些朋友呀!从小的圈子走出来呀!
我知道自己的太受保护,太依赖的性格变成今天的不独立!
我知道!
那我就疯癫给你看!

那晚的圣诞前夕,我和朋友们玩得很愉快,很疯狂!
我真的不想他再说我的不是!
玩到半夜四点才回家!
母亲不晓得其实我半夜已到家了,就没敲我的房门!
之后,很冲动地打给他!
他也很大反应就直接说我和狐狸精(陈淑玲)去了云顶!
说到这个狐狸精小姐,请看下续吧!
一步一步讲~
说到一半,就告诉妈咪他会联络我!
果然真的有打给我呀!可是我没接...
之后寄了一封信息来说,“你在哪,你妈在找你,你知道吗?看到我的信息快快打回家!
纠纷了一阵子,我和他解释当晚的情况,联络有问题等等...
他竟然说我没分寸等等伤我的话!
我直接不爽说回他,我真的那么想迟回吗?他们真的不要回,我需不需要尊重别人免得别人说我扫兴!其实我为什么要和你解释那么多,你都不会相信我的啦!再解释也没用啦!我真的问心无愧!随便你要怎样想、怎样看和怎样说我的不是!
他居然回我,我不是要你什么解释,你也不需要理我之前说过的废话和我相不相信你。我只是想告诉你,以后去哪记得向父母报告!That's all..

我看了过后,想来想去。
觉得怪怪!
就是“That's all”的字眼
好像在说我很错很不对!要和我划清概线似的!
这一刻,我真的很痛很痛!
我直接用信息问他,我只是要个明白!与其每天都这样胡思乱想也不是办法。不如今天来个了断吧!我最后问你,以后都不会再问你有的没的!我想问你,到底有还是没有?不用我说得很明显,你也懂那个意思吧!有还是没有?只是一句! 可以吗?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想了!
他居然半个小时都没回我!可恶!!!
他是放工了的!我知道!
他是一个做完全部大小事才回复人家的人,除非你有重要事找他他一定回复你还是给你一个电话的。不然他是绝对不会理会你先的!
他那时回我是6.52pm,那天应该是早放工的!
之后,我连续打给他,他竟然不接我的电话!
平时,他最迟二十分钟会回电或者是回复信息。(别说上班时间)
隔十五分钟打去一次,他不接。
我心想,他应该是在外面还是不方便接听。
越想越不对劲,他怎样不得空一定会寄封信息的。
可是却没有。
打多最后一次竟然中断了。
这时,我开始觉得应该他在逃避...
不久几分钟他回复我了!
我看了,眼泪慢慢流下来,不行了!我撑不住!
我那时真的接受不到!


我的答案真的跟我完全想的都一样!
我真的很伤心、很痛苦、也很心碎
为什么要给我这样的答案!
如果真的是没有感觉,也别那么直接!我情愿你不回我,给我好下台!
王建业,你真的很笨蛋!别人再这样拒绝都好,都没有像你那么那么得坦白
那晚,我真的哭得稀里哗啦!我把所有死撑很久很久的事物统统哭完出来~
我真的舒服很多,再也没有怨恨、猜想和误会!
其实也是好!至少让我有个明白!
你真的以为我有那么得没分寸吗?我分寸、自爱过你呀!
我只是设个骗局来试下你的反应是怎样?
我妈咪怎么可能不懂我和谁出?去哪?怎样的情况?
可笑!
原来你对我完全是没有特别。
你的贴心、关心全都是朋友一般的举动!
一开始我就要接受这个事实!

那晚25.12.12的圣诞节!王建业给我一个很惊喜很难忘的“圣诞礼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么“特别”的日子给我那么“特别”的礼物!
很难忘! 我的心痛了、碎了、灰了
那晚是我由此以来最痛苦的!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不够好,不能打动他和吸引他?
我真的在他心目中那么差吗?
我真的很伤心,很痛苦!
我爱的人这样对我!
我对他的好他既然没看见、没感觉和没心动!
我失望不是只因为他的拒绝、他的逃避。因为每个人都会这样!
让我失望的是我不能使他对我有好感!一点点都没有吗?

冷静整整应该有六天吧,算它一个星期!
心情总平复了许多!
我是一个懂得安抚人家和懂得给人意见及关怀的人。
我是不是也需要懂得安抚自己呢!
几天的哭泣,几天的伤心都平静了很多!
谢谢两个给予我信心的朋友,我在他们两个的面前终于大哭起来!
真的哭到杀猪似的!
因为我捏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我真的撑不住了!
哭不是罪,大哭能使一个人释放和发泄所有不开心的事与物!
哭吧哭吧!
谢谢你,王建业!
也告诉你,你再也不需要给我一分钟的快乐了!
我不要了!我不指望了!(我不要一分钟的快乐)
我会找到一个能给我一辈子快乐的爱人!
或许你的一分钟快乐”会有人欣赏的!
那个人或许你应该很快找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